乡村振兴规划团队简介

乡村振兴规划团队共有专家5人,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森林旅游、公共管理、农业资源与环境、农业经济管理、风景园林设计等多专业技术专家于一体。

团队专家长期以来从事土地利用规划、国土空间规划丶土地整治规划、永久基本农田规划丶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设计、土地生态修复规划设计丶土地开垦复垦项目规划设计丶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设计、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区、农家乐、森林体验基地、森林康养基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美丽乡村、风景园林建设规划和创建工作,成功获得多项自治区级荣誉称号。团队还承担了广西贫困村科技特派员相关的服务工作,围绕“科技助力广西乡村振兴”展开政策研究,积极 探索“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的措施。

团队专家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操经验,可为涉及上述工作的相关单位、企业或个人提供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和建设指导等技术服务,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