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站新闻 · 正文

何龙飞参加大别山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23-11-12       

2023年11月8-10日,广西大学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山药桂南综合试验站站长何龙飞教授应邀到安徽省六安市参加了由皖西学院、六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六安市科协主办的大别山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并做了“广西铁皮石斛提质增效研究与应用推广”的主旨报告。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顾宁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教授,杭州师范大学谢恬教授、昆明理工大学崔秀明教授等做了主旨报告。同时,还举行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高峰学科建设研讨会、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服务金寨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十四五“石斛单品种联合攻关”小组年度工作会议等。

来自安徽、湖北、江苏等近200名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参加了论坛,参观了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别山中医药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