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站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北海市“龙头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

2023-12-20    张友泓    

12月19日,由北海市农业农村局委托我院承办的北海市“龙头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广西大学顺利开班,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司红彬,北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良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司红彬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向大家提出携手促进北海乡村产业发展的愿望。他表示,作为地方龙头企业,不能只限于自己那“一亩三分地”的小格局,要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从推动产业发展、带动老百姓共同致富的大局出发。

徐良表示,能来广西大学学习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大家要保持谦虚的学习态度,把握住短暂的学习时光,多跟老师、同学们沟通,加强自身建设,进而更好的发挥联农带农作用,带领老百姓共同致富。

我院副院长张正淳主持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是为加强北海市龙头企业和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和市场开拓能力,助力企业在新一轮产业链重构、行业重新洗牌中抢抓新机遇,赢得主动权,推动农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参训学员由北海市本级农业农村局领导和业务人员,县(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以及50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20家自治区级农业特色现代示范区负责人或业务管理人员组成,共计116人。

一审一校/张友泓

二审二校/张正淳

三审三校/李仁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