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站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自治区科协汇报科技小院建设工作

2024-03-14    蒋云霞    


313日下午,院长司红彬带队赴自治区科协汇报科技小院建设工作。自治区科协科普传播中心主任刘慧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司红彬院长围绕“科技小院”建设工作,从基本概况、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司院长表示,广西大学高度重视科技小院建设工作,希望自治区科协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共同围绕自治区优势特色产业布局科技小院、围绕广西大学科研优势和人才团队创建科技小院、围绕研究生入驻和技术服务成效监管科技小院、围绕发展机制和实际问题研究科技小院、围绕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打造示范性科技小院。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入驻、年度考核、加强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自治区科协科普传播中心主任刘慧英对广西大学建设科技小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建设科技小院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希望今后双方多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把科技小院办实、办好、办出特色。

副院长张正淳、科研秘书蒋云霞参加汇报。

一审一校/蒋云霞

二审二校/唐民

三审三校/李仁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