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站新闻 · 正文

浦北县农村综合改革试验试点项目稳步推进 打造陈皮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2024-03-16    张友泓    

3月1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司红彬教授带领2023年浦北县农村综合改革试验试点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工作组到浦北,积极推进项目实施进程。期间,同浦北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陈皮中心、龙门镇政府等单位开展座谈会,就深化合作、服务浦北陈皮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项目工作组先后实地参观了三合镇大红柑种植示范基地、无病毒育苗基地及相关产业的公司,深入了解了大红柑标准化种植情况以及产业发展现状,并向对方提出了一系列生产管理上的改进建议。

会上,与会各单位听取了我院基本情况介绍,以及项目实施方案、当前工作进展汇报,对我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需求技术援助同工作组进行了探讨

一审一校/张友泓

二审二校/唐民

三审三校/司红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