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站新闻 · 正文

农发院联合校内有关单位组织开展 消防演练活动

2024-03-21    陈思业    

为切实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18日下午,农发院联合后勤基建处、科研院、保卫处、朴诚公司等单位在新东园(培佳园)综合办公楼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演练活动分为消防动员会、疏散逃生与灭火演练活动三个环节,共有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消防演练。

微信图片_20240320165058

消防演练动员会

动员会上,保卫处的专业人员讲解了火灾疏散逃生和灭火知识、技能知识及注意事项。

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环节,教职工们在保卫处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开展模拟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微信图片_20240320165826

教职工操作使用灭火器现场

在灭火演练环节,教职工们亲自操作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现场火情扑灭训练。

在组织方精心组织下,教职工们积极配合下,本次联合消防演练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广大教职工处置突发事件和自我保护的应变能力。

一审一校/陈思业

二审二校/唐民

三审三校/李仁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