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站新闻 · 正文

我院养殖服务专家团队赴那坡开展培训 助力那坡生态养猪模式打造

2024-03-23    沈水宝    

为助力推动那坡县生猪养殖产业发展,加快推进那坡县生态养殖科技小院建设工作,选好和培育好新型农民和生态养殖新型合作社带头人,2024年3月21-22日,我院养殖服务专家团队赴那坡参与中共那坡县委党校举办的那坡县生态养殖科技小院合作社理事长第一期培训班。

那坡县农业局局长陆明涛主持开班仪式。我院养殖服务专家团队团长沈水宝老师在会上做了“发酵技术助力资源循环降本增收”的培训,内容包含发酵技术在地源性饲料资源利用、猪舍生物安全、液态饲喂、猪粪尿资源化利用和高品质猪肉生产等环节。

养殖服务专家团队致力于打造生态养殖科技小院“那坡”模式,该模式将让移动智能生态猪舍解决农村养猪疾病防疫和环保难题,让农民可以便利养猪,让种养结合、生态循环可落地,让产业造血农民增收。

来自各乡镇、村屯的150多养殖能手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